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潮州 [切换]

      微交易收益老不稳定,原来是这个原因……不隐瞒告诉你!苏老师a

      2017-12-05 11:24:05发布,长期有效,89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潮安
      • 联系人:苏老师 广西南宁市电信
      • 电话:152****6897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微交易每一个经历了亏损的人都有这么一个想法:怎么办?怎样才能回本?要想将亏掉的财富重新赚回来,甚至于赚到更多的财富,金牌导师(微信:aa22706)现在建议您

    ,做好下面几步:



    1.三省吾身:

    有技术否?心态稳否?
    亏损了,首先要找找自身的原因,

    问问自己:

    掌握并能很好地运用一种技巧了吗?在交易的过程中,有保持良好的心态,不急不躁不激进吗?


    2.交易亏损时的心态

    很多投资者就会将投资计划抛之脑后,一心只想要赶快追回损失,如果没有一定的自制力,并在没有经过训练的情况下,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办法克服这点,这就是人性:不甘亏损,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上大部分的人亏钱,只有少部份人能够盈利!
    如果没有很好做到上面那些内容,那就必须先强大自己,才有翻身的可能。




    3.重新起航:

    放下失败,从头开始

    当你找到自己失败的原因之后,第二步就是要做好重新出发的准备。失败一次,并不代表以后都会失败,敢于重新来过的人才是强者。
    重新入金,利用你从失败中总结出来的经验,避开你曾经犯下的错误,再一次投资,你会发现你比上一次更加容易得到盈利。



    4.交易需要等待好的机会交易

    交易亏损时如果你想要立马追回损失,那就更要保持理性!首先你得先静下心来,思考下如果要追回损失要承受的相应风险是多少,我们都知道任何信号都没有百分之百的,所以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风险在哪里,如果愿意承受相应的风险才能做进一步的计划,比如说刚亏损了100元,如果在下次交易要追回损失就必须承受至少130元以上的风险,而你的仓位是否足够承受这个风险
    当答案是肯定的时候再做下一步动作:将金额调高。
    你所要做的就是专注眼前的信号,务必要求自己在最有把握的点位出手交易!




    5.计划投资:

    每一步都更加考虑周全

    重新出发,你需要一个更加详细、更符合自身情况的投资计划,不妨具体到每天可以投资多少笔、每笔交易金额控制在哪个范围内等。另外,可以给自己制定阶段性目标,如三个月内盈利额达本金的一倍,半年内两倍等等,朝着目标前进,方向会更明确一点。
    亏损每个人都会经历,就看谁能真正跨过这一道坎,成功走上盈利的康庄大道。希望还处在亏损中的人,都能反亏为盈,增值财富。


    6.不管它,继续交易

    比起立马追回亏损,其实更好的方式就是完全不要理他,我们要清楚,微交易有两个方向,不是获利就是亏损,我们玩的是长期的概率游戏,所以任何一笔交易对长期的交易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

    ,就好像你在掷1000次硬币时,其中的一次的反面并不影响最后正反面出现的概率(各50%),

    对于一个真正理性的人来说,亏损并不会影响他的交易模式。比起短时间内追回损失,你所需要做的是让自己的交易胜率提高到一定的水准,并保持理性的在市场上交易,才是获利的持久之道!



    总结:善于投资,财富才会改变! 交流微信:aa22706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chaozhou.haolaba.org/qitafuwu/229200.html
    查看全部潮州其他服务信息
    发布一条潮州其他服务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微交易收益老不稳定,原来是这个原因……不隐瞒告诉你!苏老师a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潮州新发布
    4000288880